食野社

文摘/随笔
——餐盘上以肉和土豆为主,还是少砍一些人头为妙。

主页:斋鸦

书名:雨

作者:毛姆

[1]

不知是何缘故,你总会感到拥挤的人群激情四射,仿佛能够听到他们脉搏跳动的声音。在街道拐角处,警察站在安全岛上,手持白色木棍指挥交通,似乎非常公平、公正。然而,这种公平、公正总让人觉得只是一种表面现象,其背后则是黑暗与神秘。想到这里,我的心不禁一颤,犹如深夜只身一人穿行在森林中,突然一阵低沉、急切的鼓声传来,打破了林中的静谧。你满怀期待,却一直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。


[2]

人性非常脆弱,很难经得起考验,尤其是长期的。莉娜吃奶酪黄油通心粉,他们吃烤鱼片;莉娜吃鹅肝酱,他们吃没有一滴油的烤羊排和水煮菠菜;莉娜吃奶油豌豆和各种美味马铃薯,他们吃白水煮鸡蛋和生西红柿。而且,厨师手艺很好,好不容易逮到这个机会,自然全力以赴为莉娜做菜,一道比一道美味可口,一道比一道别出心裁。


评论

热度(8)

©食野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