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野社

文摘/随笔
——餐盘上以肉和土豆为主,还是少砍一些人头为妙。

主页:斋鸦

爱是地狱冥犬

书名:爱是地狱冥犬

作者:布考斯基

[1]

在清晨的咖啡馆

她盯着每一个可能到手的男人

超过熏肉和鸡蛋

或者晚点儿

超过午餐三明治或

晚餐牛排。


[2]

不要剥光我的爱

你会发现是个模特;

不要剥光我的模特

你会发现

是我的爱。


[3]

当那些

嘴巴像梭鱼

身体像柠檬树

像云

像闪电般的少女

不再敲我的门。


[4]

奶酪的脚

咖啡壶的灵魂

讨厌台球杆的手

眼睛像回形针

我更喜欢红葡萄酒

我在飞机上无聊

我在地震中温顺

我在游行时呕吐

我在下棋、做爱和

关心中牺牲

我在教堂闻到尿

我可以不再阅读

我可以不再睡觉


[5]

整件事就像一只海豹

困于油岩

在下午三点三十六分

被长滩乐队围绕


[6]

不打台球。

想生气就生气,当你发现

轮胎蔫了。

服用维生素,但不举重不跑步。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食野社 | Powered by LOFTER